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原来只是我以为

我曾经以为,你会明白,我对你的爱。

也曾经想过,和你一起的未来。不过,原来一切都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以为!

现在你已不在我身旁,记得要好好过!

现在的我,只是希望你我还是朋友!

我将你我的友情看得很重!

只是你永远都不会明白,我将你这个朋友看得有多重!

大概因为我是巨蟹座,强硬的外表下,你看不出我内心的软弱!!

我多么渴望我们还能一起聊天一起聊心事!

可惜,此景已不复在!

星座专家说过,如果巨蟹座的女生遇到一个能和她心灵相通的人,

那她一定会把她当成心目中最重要的人物!会很珍惜她!

你我曾经一直心灵相通着!

而我也就如星座专家所说的,已将你当成了我最值得珍惜的人!

只是这一切一切你都再也不会晓得也不会知道了吧!

还想说...

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我!

但,

你应该不会这么做吧?

呵呵!

是我太傻!

最后...

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