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我怎么了

昨夜,功课温习到一半,想上网找些资料。
怎知,msn开了,放了“busy"了,还有人来找我。原来是她的男友,(暂名):Zax。
怎么也想不到,他竟然叫我帮他跟心说分手。本来我是不愿意的。不过他说他的电话没有钱,又说心会明白的,在他几番请求下,我竟然傻傻地就答应了他!
跟心说了后,心有打了一通电话来给我,她叫我帮他跟zax传话。过后又说已经将我们全部人的电话号码删除了,而她自己也会换电话号码。盖了电话后,她就没有开机了。
我傻眼了,我感觉自己做了不应该做的傻事!
我跟zax根本都不熟,为什么我还要帮他来作出伤害心的事呢?
而且心好像也误会我了!
我怎么可以这么傻?微说我被zax利用了。还说zax不是好人。我觉得自己真的蠢得可怜啊!
心,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成好朋友,虽然不知为什么连我你都不理,但还是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