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怯爱

天空
为什么 你会那么 暗
爱情
为什么 你会那么 难

我 感觉好累
只想 紧紧地闭上眼
只想 要心不再惦着你
只想 将你从我心中撤去

不见
闭上了眼
我只想和你说
我们不要再见


没挽留
我的心
变成失望与痛的居所

我错爱的人
你让我心痛
你让我泪流
你让我绝泣

能不能
让我又一次抱紧你的 机会
好让我为这一次的离去
锁上心碎的记忆的铁盒

你 看不见的
是我隐藏的温柔
你 缺乏耐心
投向另个温柔乡

冷漠
我此刻感觉到的
也只有你的无情
留下的冷漠印记

永远
你的爱
离永恒
好远

童话里的结局
何时才会向我招手
我的爱情世界
却是和童话的结局成对比

望见
随着四季飞翔的候鸟
内心
渴望着自己有双隐性的翅膀

要风
带我翱翔
飞到一处
没有你影子的 地方


越下越大
分化了我最后的执著
转换成了怯爱的软弱

你的身影
在月光下逐渐变长
花在短暂灿烂后凋谢了
我也是时候转身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