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等待

星期五, 和朋友去看了一部恐怖电影,打了一场保龄球。看完电影,已经是傍晚六点多,为了不在天黑的时候走路回家,所以就赶快去搭巴士。怎知,一等就是两个小时多,等得我都发霉了。别的巴士一直都接二连三的到站,不知为什么就只有u85这么难等。最倒霉的是,手机还要没电。我已经可以预测到回到家开机得时候,会有多少个未接来电和讯息。
果然,不出我所料,二十个未接来电和八封讯息。傻眼吧?
明天就要去马六甲的夏日八度演唱会了。也是我第一次星期六没有回家。突然间很想不去马六甲,我想回家。
可是,约了人的事,答应了人的事,还是得实践吧!就乖乖睡觉,等待明天的到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