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有谁

有谁
来听我说说
我心里头的话

有谁
可以帮帮我
让我不再爱你

有谁`
是真的明白
我送给你的爱

跟我说
有谁?
有谁?

已经分不清
自己对你
到底是友情
还是爱情

现在的身份
是一个
很爱 很爱你的
好朋友

拿自己的矛
来插自己的盾
是真的很可笑

一个人驾着电单车
飞驰着
夜晚的风
是冰冷的
迎着风
牙齿在打架了
整个人
不止的颤抖着

我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识
迎面而来的
是快速飞过的
你的脸
是快速飞过的
和你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突然觉得
一切一切
都变得好陌生
你的脸
模糊了
原来
眼睛下起雨来了
我竟然没有察觉到
自己在哭
心伤过了头
要晴天还是雨天
大概就真的不能自控了吧?


强颜欢笑
还是得继续吧
不能让你知道
一直以来
看似坚强的我
竟为了你
悄悄的
哭了那么多次

别人一定会笑我
笑我太傻
笑我太痴的

我是怎么了
碎片都散了满地
为什么还要傻傻地去捡
就让风去吹走它嘛
别捡了啦
手指都流血了
小毛
你听话好吗?
别捡了
真的别捡了
乖乖听话


我要捡
这些回忆
对我来说
很重要
很重要
我不能让它
独自留在
这陌生的空间
我要带它回去
我要在我心里的那间家
建一个专属的房间给它
别管我
也不用担心我
我会带着它
好好地过
真的
别担心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