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这就是”爱”

你的出现
让沉闷的大学生活
变得充满了期待

每天都会期待着
能够看到你的身影
就算只有那么一眼
都已足以
让我精神洋溢一整天

和你的相处模式
是甜蜜的

一次
你突然间出现
站在我身旁
我马上脸红心跳

我晓得
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喜欢
我开始
一步一步地
步进老天安排的陷阱

试过
在人多的地方走着
突然感觉到
有双眼睛一直盯着我看
转过头
见到的
是你投来的眼光

那一刻
是兴奋的
兴奋到
差点就撞上前面的人

可是
我还是装作傻傻的
继续我的路

我已经
开始深陷
开始害羞得
不敢正眼看你

不晓得
我和你的故事
会有怎样的发展
真的好期待

只担心
爱上你
会是个错误的决定
不过
就算真的是这样
我也宁可不想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