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夏日八度

早上九点了,我出去和她会合,然后再将她带到我的家里等朋友来载我们。
等了很久,朋友才打来说要先和家人去吃早餐。结果,我和她就先回到她的公寓拿她遗漏了的外套。本来还想走去吃点早餐的,只是朋友已经到了,就只好饿着小肚肚走去约定好的巴士站。
终于出发了。夏日八度,我来了。
天不作美,一直下雨。人挤人,淋着毛毛细雨,还汗流浃背。开始后悔,后悔当初为何这么笨,只为了要发泄心中的不快,就来这边受罪。我人矮还是个主要因素。根本什么都看不到,只看到一大堆人头。
唯一欣慰的是,认识到了几位谈得来的朋友…
她们让我的心痛痛的。边看着演唱会,边拒绝着她们两个,我知道自己无法给她们幸福的,我知道自己不能…有些歌听得我都哭了…我真得很谢谢她们给我的爱,只是…我不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