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我搞不懂你

总觉得和她相处在一起的感觉怪怪的,就好像我担心和怀疑她会喜欢我,她也担心或怀疑我会喜欢她。我忍受不了这种感觉,她就睡在我旁边,真想和她说清楚,让她知道我心中的想法。不过,不知怎的,就是没有勇气。干嘛要搞得那么暧昧不清嘛?!
早上起床了,我终于想到了一个好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我叫她做我的干姐姐,她却说要问过她另个干妹…我想就算了吧!至少这能让她知道,我没爱上她。
一醒来就烦着等下回到八打灵的家,晚上自己一个人睡的事。
大概中午十二点钟,我和她就到了mahkota parade 和Jesper他们一家人会合。我们去了阿贤介绍的马六甲的鸡饭店吃鸡饭。突然间提到了今晚会有奥运会的闭幕礼,我说我好想看,可是八打灵这间家里却没有电视。她说去她家看,她说她家里有电视。可是,过后又对我晚上要不要去她家的事犹豫不决。我真的不晓得她在想些什么。我受不了这种感觉。
四点多,我们回到了八打灵。Jesper的爸爸先送她回家,下车前,她还问我等下有没有去她家,我搞不懂她,所以我就说不懂。等下再打算。
她也知道我怕一个人待在家的心情,说要看闭幕礼也只是想找个人陪我度过一个难熬的夜晚。我回到了家,一直等她的电话,等她来问我要不要去她家。结果,只有我的朋友来关心我,来担心我,一直跟我说晚上自己一个人要小心,对于她,我只能说我真得很失望!天渐渐黑了,我开始越来越想家。我好想好想回家。我不想再呆在这鬼地方!!!突然间,我觉得我问错了她那道问题!我不应该叫她做我的干姐的!她一点都不细心,一点都不贴心!我越来越怕!到最后,我哭了起来!
打了几通电话,还跟爸爸说我想回家!爸爸问我为什么有上课还要回家。我只是一直说我想回家,说到我都哽咽了。我知道爸爸开始担心了!他一直问我是否不舒服,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我只说我想回家。最后,我坐了宝树爸爸的车回家。
回到了家,那感觉是踏实的!家的感觉真好!

1 条评论:

  1. 游子在外,有时候很烦的时候还真的是什么都不想去想,就只想到家里那份温暖。^^
    在学校附近的地方读书,还真得是很幸福的。
    人有时候很坏,许多时候不想回家,但是心里很累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地方,还是那温暖的家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