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想永远陪伴你

相信
是真的爱上了你
不然
我的情绪
也不可能被你牵着走
我知道的
我是真的懂的
感觉它
这次是来真的

我很笃定了
之前的生命旅程中
也出现过两个
能牵着我的情绪走的人
证明了
这就是爱

看你静静的
看你烦着
看你心伤着
我也跟着你
一起失落

你手里突然之间握着支烟
你叫我坐下来陪你
看到你吸烟
我的心更痛
想叫你别抽了
可是还是不听劝
我惟有静静地坐下来陪着你

你说
你害怕寂寞时
会想得更多
我想陪在你身边
可是
当你开口
叫我去你家陪你时
不知怎的
就是口硬
说不要

就让自己
先藏起这份感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