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爱你的旋律

指尖
流窜于黑白键间
发泄
对你过分的思念

月儿约了许多小星星
在这雨后的夜
悄悄地爬上了
仍有点湿气的天际

悠悠的琴声
点缀了这恬静的夜
远方的你
是否已听见
这琴声里
流露出的思念

窗外
来了几只流浪小猫
很明显
被雨淋湿的毛
是使它们直打哆嗦的
罪魁祸首

或许
它们是被我的琴声吸引了
才会躲进我家的鞋架
然后用那亮着青光的双眸
有点同情地
望着我

我确定
从我指尖出来的音乐
已让人陶醉
不然
咒骂的秽语
已经是索绕在我耳际

想念
靠在你紫领黑身外套
的那一天
想念
你牵起我的小手
放在你胸口
的那一天

可惜的是
与你的拥抱时光
实在太短太短
紧握着的手
实在
舍不得放开

我很喜欢你
但却只能这样抱着你
毕竟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只有剩下
爱你的旋律
会在每个思念肆意的夜晚
被我一直弹奏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