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星期三

这是第三个星期三了,第三次…我来到了这里,第三次…我站在这里唱歌,站在这里练歌…
星期三的回忆开始逐个星期地增加。
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到这里,除了陪同的朋友,其他的大多是陌生面孔。练习还未开始,就已觉得有点后悔走这么长的路来到这里,还搞得自己浑身是汗。参杂着狼狈的心情,真想回家冲个凉,睡个好觉。
突然之间,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哈!是她,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想认识她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没有那个机会相识。结果,让人高兴的是,我们很快的就成了朋友。哈!第一眼看到她,就已觉得她跟自己是志同道合的。现在证实了我的直觉没有错。哈哈!
后悔的感觉开始散去…因,没想到来这里还可以认识到自己想要认识的人。我相信一切都要靠缘分,一直都是很相信的。
学长开始给我们上课了。哇噢,一个学长长得还蛮不错的,另一个学长则是体型庞大类的。有点帅的学长名叫国祖,至于那胖得可爱的学长则人称Yahoo。哈!认识他们,也还蛮让人开心的。
国祖唱歌好好听,还蛮喜欢听他唱歌的。Yahoo唱歌很宏亮,他唱起歌来,不用麦克风,几公尺以外的人都能听得到。哈哈!
就这样来到了第三个星期。由于在星期二时,心情已经开始了低落,怎知,到了星期三,低落还是赶不走。好想找个人来抱一抱,可是,当她张开双手说可以抱她时,不知怎的,我却对着她摇头。
到我唱歌了,之前都没时间练歌,只准备了一些歌词,结果好挑不挑,挑了一首充满了伤心回忆的《末日之恋》。越唱就越激动,学长说我唱得乱七八糟。原本已经很低落的我,唱了这首歌后,已近乎崩溃了。她在我身旁,我叫她给我抱,她马上张开双手,我就紧紧地抱着了她。感觉好多了,有个人给自己拥抱,好温暖,好踏实。真的希望时间就停在那一刻,我不想那么快就放手的,可是,有人在旁边,自己也就不好意思抱这么久了。
真的很谢谢她的拥抱,现在的我好多了。真的很谢谢朋友们的安慰…不离不弃地陪我走过了伤心低落的时光。衷心的感谢朋友们!!!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