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我的心意

虽然你离开了,但是存在心中的,是永远的回忆。也许,我们现在什么也不是,但,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的曾经。

最后的回忆

那天你紧紧地抱着我

我却没有回过头

趁溃堤之前

我抬头就走

不想面对最后的离别

你不曾清楚我有多爱你

你不曾了解我有多想你

我还能够做些什么

让你幸福

让你快乐

你说认识我一是幸福快乐

我却只能在角落

静静的为你写诗作歌

夜太黑

你看不见我的美

你一直都在我心田

看那流星

颗颗走向幻灭

快要走

我紧紧吻你的脸

不想失去这最后的感觉

我只想要

有你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