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希望你不会嫌弃

是失落的
整天没得见你

最后
约到你吃晚餐了
很高兴的


到最后却

你说你吃了

心马上凉了一半

好吧
算了

既然你只吃那一些吃腻的饼干
我找到机会买东西给你吃了

哈哈
不顾你反对还是不反对
我买了糖水给你喝
我就是嫌你不够肥~
没啦
我只是想要让你感受到我的心意而已

我不敢亲自拿给你
只好求朋友拿去给你

希望你看到是开心的
希望你喝下去
是甜甜的

最后
球打完了
你要走了
你只在我面前待了几分钟

眼前的你
真的好美好美
我真的害羞了

所以只顾着和朋友讲话
不敢和你交谈

你站在我面前
其实我好想抱你
好想抱着你

过后你要走
我有留你
可是你却说你朋友等着你开门
好吧
你不想留
我也不能勉强

想念你的微笑

希望你不会嫌弃我送你的糖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