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假装多好~~

越靠近你

越让我痛

我坚持不让忧伤浮现于脸上
在你面前
我努力的学习着伪装

空气里伤痛弥漫

我想念whisky的味道
只有烈酒才会麻痹我的疼痛

看着你的眼
我落寞
别过头
只希望一切从没发生过

今天你别过头
不与我对望
其实
我是不敢与你对望的
我只是装作要看你眼里的我
我害怕被你看穿

走吧走吧
我离得开的

不要再做爱情的傻瓜

不要拖累人家

手机不停有信息响起
一封封对自己的爱慕
却抚平不了那感情的缺口

我知道
这些
都不是对的人

望着你
心理挣扎

我够假装了吗?

我已经尽量让自己对你就像对平常的朋友那样
会玩来玩去
动来动去了

希望你会以为
我真的只是把你当成平常的朋友而已

我打了一个结
生死一瞬间
选择默默地爱你
胜过一切的一切..
就算最后我离开了
你也不会察觉到少了什么
也不会失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