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心声

你是那第一个
听我在公开场合
唱英文情歌给你听的人

我不能过问吧
你所有的事

其实
打算好了要给你惊喜
好弥补今天突然走掉的不礼貌
可是
你却没去
算了

earphone
其实
我也有想要买给你
为什么你要那么聪明?
那是我要买的其中一样东西
呵呵

朋友一直问我
到底
除了无名那个部落格
我还有什么部落格
其实
是她们自己笨
我在无名那里明明就有写过

不过等下我打算去删掉了
要提醒自己
记得要提醒自己

不然这个部落格
就会被人家看到了

被你知道更惨

不想因为这样
就破坏我们的友情

一直不敢开口
不是因为我懦弱
不是因为我胆小
不是因为我怕被你拒绝
而是
我觉得
这样也许会更好
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可以放心的对你好
我可以不用面对告白后被拒绝的尴尬
那样
你就不会少了一个朋友
那样
你还会继续享受我的疼爱
至少
你不会因为我得离开而难过

你是我现在爱的女生

希望
你过得好好的









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陪着我的日子




就算别的女人再美
在我心目中
谁也比不上你

所以
追我的人
希望你们听到我的呐喊
不要再追我

你们条件都很好
我不想误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