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保持距离

谢谢你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其实
我真的很想在你睡觉的时候
给你我的肩膀
又或者是臂弯
只是
我都没有这个勇气开口
也知道开口了
也只有被你拒绝得份

我不懂是我自己太过过火还是什么
只是当你说
我会让你没了market..
我当下真的很想闪得远远的
可是
我怕自己的动作太明显
反而会让你不好受
所以只好尝试离你远一点
和你保持距离

我不晓得你的想法
可能我真的会害到你吧

今天你跟她刚认识就这么快熟
我是担心地
担心你会被瓜分
或者
直接从我这里离开

其实
你都不属于谁
只是
我就是有这种不安的感觉
我不喜欢这样

其实
当你做每一件事
去哪里都好
只要我有在你身旁
我都很想跟着你走
可以保护你
可以好好地看着你
或帮你之类的

只是
我都没有胆量
只是拉着一大班人
一起和你走透透
只说是我们有义气之类的蠢话
呵呵

刚才你要离开球场的时候
我真的很舍不得
不要你一个人就这样走掉
我很不放心
叫了你的名字
幸好你会走回来
代表你还不想离开吗?
我不晓得

感觉你好像有点不高兴
我好像只顾着跟朋友说话
看着站在一旁的你
显得那么的无奈
闷闷不乐
我好想牵起你的手
告诉你
要你多等一回儿
因为这是应酬交际
为未来铺路
我说过
我要做你的灯
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可惜
你不知道我心中是这样想的吧
反正我怎样想
也不干你的事
我有自知之明的
呵呵呵

最后你说你要走了
我也想陪你一起走
可是
我还是不敢那么大胆地陪在你身旁
因为这样太明显了吧
我只好哄着朋友回房
我这才连走带跑的
跟上你的脚步

我不想丢下你一个人

你好多伤身体的坏习惯哦
希望
我可以帮到你慢慢的改掉
呵呵

我要我喜欢的人
健健康康的
才是真正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