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有心人

爱情有多少诱惑?
可以让人如此忍受折磨?

我有一股冲动
想藉着醉意告诉你我对你的感受

你是我的天后
已经是我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也许只是一种虚荣

因为有我疼
你才显得那么的出众

因为有你的美
我才显得那么的失措

你给了我甜头
却还要设定防线不让我越过

你又放又收
难道真的不会担心我转身就走?

也许微不足道成了我的佐
慢慢习惯这样的日子我是否会比较好过?

你就像那贝壳
总喜欢紧紧地捂住自己的耳朵
不理会我的忐忑感受

路会不会越走越坎坷
能不能说服我和你本来就不适合


我却总觉得
抱你在怀里会是真正甜蜜的抉择

你受伤的心何时会愈合?
我何时才能唱你的歌?

能感觉到有颗心剧烈的跳动着
我准备好了迎战这四面楚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