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默默

为什么?

我脑海里有好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喜欢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师今天讲到暗恋的例子
其实
我知道
当老师的眼神望向我的时候
我知道
他也在说给我听

心得报告里有说过

可是
我了解你吗?

我还不了解你吧

纵使别人怎么中伤你都好
我承认在当下听到的那一刻
我真的痛了
但是
你在我心里
还是那么的天使

这就是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的原因


还有人再说你
我就叫她不要再说了


我自己可以很好

我喜欢这样的你就好了

没必要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

这世界就是有那么多的闲言闲语

我不想去管那么多

我只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这样可以吗?

我不敢表白
对不起
真的没有勇气
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

为什么感觉你拘谨了许多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爱你

对不起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我愿意自己承受后果


我想做你的天使
守护你
就这样
默默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