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很高兴认识你^^

是你
只有你才会让我写回这久违的部落格

你让人感觉
很舒服

有种非保护你不可的感觉

你不小女人
可是
你却也不表现出那硬朗的一面


不管怎样
我却还是有想保护你的感觉

这部落格里
现在开始
只会写你
不会有她

无法不承认
对你
我真的有好感
可是
我有自知之明
我不会是你想要的那一杯茶

好吧
在心房还没彻底清空之前
我不会去让自己对你的感觉升温
虽然很难
但我会尽量做到

因为
我讨厌被冠上花心的罪名

我要爱
就要认认真真地去爱你一回

单恋无罪吧
呵呵

希望
我可以每天这样的赖着你
保护你
给你最好的体贴
最好的关心
最棒的温柔

很高兴认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