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写部落的日子

部落的日子

记着一点一滴的
我的憔悴

现实是残忍的

为什么特别想好好的抱你一回?

我们其实不是没有默契

只是
我不想这样依赖你

知道你拿了叉和汤匙
只是
我就是还要特地拿多一双
或许
这样
才算是慢慢退出你的生活吧

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
是对是错
只希望
你不会因此而受伤
只希望你并不把这当作一回事
也许
只是我自己顾虑太多吧?

谢谢你的陪伴
该离开的时候
你却还留下陪我
谢谢你

当你要帮我捶背的时候
我是不想弄痛你的小手
才不要让你帮我捶背
你手痛的话
我会心疼

在那一刻
我好想自己就是守护你的天使
给你彩虹般的浪漫世界
给你幸福满溢的美满生活

藏了那个英文情歌的歌词在你的小钱包里
不晓得你发现了没
你应该没那么笨吧
呵呵
这是我喜欢的歌
希望你听了
也会喜欢

the night i fall for you..
i swear it's true..

虽然这首歌之前也有些故事
但已不足一提

我觉得你比谁都配得起这首歌就好

好累
是时候该休息
希望你也别太夜睡

请允许我想念你

补充一下
关于豆奶
我已经不在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