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想你了

到了你家
你跟我招手
感觉
好尴尬..
我受不了
不过
还是继续伪装
会比较好吧
一直都不敢正视你的眼睛
我怕
你会看到
我眼神里
流露出的爱意
流露出的不舍

帮你做功课
怎么我感觉
好幸福
吃着你煮给我的面
我简直像多了双翅膀
呵呵
兴奋得快飞起来了
面很好吃
只要是你煮的
怎样都好吃

过后
我们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你被惩罚
要吻我的嘴唇
我们都好害羞
我一直说不要
因为
我晓得
你应该很不想

不过最后
我还是亲了你
心跳得好快
可是
你好像
除了紧张
就没有其他感觉了

又再一次
换我被惩罚了
这次是要和你舌吻
我们脸都红透了
僵持了很久
才亲了下去
只是
真的没有舌吻

锐和大肥
被我乘机作弄
也被惩罚舌吻
我坐到了你身旁
不知怎地
动作开始有点亲密
我们的手...
玩着..
抓得很紧
可是最后还是放开了
你坐到了我身后
躺在了我的背上
感觉
我真的感觉到你对我
还存在着一点感情的

还是算了吧

你给我看你的手机
那两个人要接吻的照照
当时的我
真得很想把你亲下去
只是
我知道
你的心
真的不在我这边..

我还有机会吃你煮的面吗?
还有机会再亲你吗?
呵呵~
也许
算了吧~

2 条评论:

  1. 只要你想吃我煮的面,我都会煮给你吃的。。。
    呵呵。。。不用那么怀念啦。。。。

    回复删除
  2. lol~
    羞羞~
    怎么你有来看的?
    鸡蛋糕~
    哈哈!
    你说的~
    到时水煮少一点~
    哈哈!
    那时的水太多了~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