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原来我很笨~

原来~
我很笨~
笨死了~

心痛你也看不到了~
泪留下了~
我想我应该跟你说再见了~

也许我真的不可能会是你的幸福~
如果一段爱情~
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那就不算爱了~

我终于明白~
明白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投入~
你只是玩玩的过客~

不想再伤害~
我们就这样~
就这样~
你从来就没有爱~
为何还要对我说爱?

伤得很重~
我连再见也不舍得说出口~

你的生日礼物~
买了~
我看着它..
空洞的眼神~
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幻想破灭~
就只能这样了~

我脆弱~
是我的错~
伤害过后~
我还剩下些什么?
行尸走肉~
算什么?

我们的故事~
只有一个星期的长度~
我停笔了~
想不到任何继续下去的理由了~

4 条评论:

  1. 不能给大家再一次的机会吗?
    或许只是误会呢?
    其实,感情没有笨和不笨啦,哪有人谈恋爱时还有理智的啦!!
    考虑清楚吧~~^^

    回复删除
  2. ==
    心痛的感觉~
    pek cek!!

    回复删除
  3. 心痛就是还有救咯~~
    心碎我就帮得到你啦~~(用万能胶粘回去~~)

    回复删除
  4. 曾经我还以为自己可以是她的万能胶。。
    其实~
    昨晚说放下了~
    只是想让她舒服点的傻话~
    只要她快乐~
    我就开心~
    希望她能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