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我是坏人!我很贱!!!!!

二零零八年的九月十五日
到今天二零零九年了
我经历了几段感情的分分合合
受了重伤后
又被另外一个人扶起
又再与之恋爱
尔后却又与之分开
戏剧化的
就快让我的心承受不了这几个月的突变
朋友说我之前一直都不肯开始恋爱
任人傻傻的追求我
怎知一开始决定了堕入爱河
就接二连三地分分合合
就快超越她了
我听后只是傻傻地笑了笑
她又怎么能了解得到
我心里的那份脆弱
外人总以为是我的选择太多
导致我心花得可以
可是在我的内心里
是极其渴望长长久久的
我的恋情好像被下了魔咒
每一段恋情的开始
都在认识后的第三天
呵呵
还真的蛮吓人
我很害怕寂寞
但恋爱却又让我
一再而在地
制造伤害给人
或让自己受伤
他妈的
是有够矛盾咯!
干嘛我拒绝人的时候
我都要陪着她们哭得稀里哗啦的?
干嘛我拒绝你们了
还要傻傻地坚持等我?
我有什么好?
干嘛我说我有了老婆
你还说会等我?
我只是一个贱人
我只是一个坏人
我只会带给你们伤害你们知道吗?
不要再对我酱好可以吗?
我是坏人!我很贱!!!!!
赶快离我远一点!

2 条评论:

  1. 如果爱情可以选择,
    那就没有意义了。。。
    加油啦~~
    妹夫~~

    回复删除
  2. 妹你的死人头~
    我比你大叻!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