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情诗??

此刻听你说着我爱你
心跳霎那变得不规律
脸颊的温度瞬间破点

奇妙的感觉再次涌现
等的感觉却让人晕眩
期待着和你再次相见
时间却在无奈起跑线
抢着灵魂中的冠军点

我说我爱你你是否也听见
一字一句有否深入你心田
这短短情诗替我传情达意
愿其能博得你一笑的红颜

我寒冷着颤抖
期待你的温度
温暖冰点空气

天空忽地下起了雨滴
下雨天了让我更想你
亲爱的你何时来解救
解救困在思念里的我

臭臭的老公我叫叫你
为了你多苦我都愿意
但请不要让我等下去
我怕思念爆炸碎碎去
到时你就慢慢粘回去
我就翘起脚来笑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