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默念

心里莫名的一阵阵刺痛
感觉怎么来的那么汹涌
开始无法承受无法不痛
却只能独自一人默默走

我想看清那一幕幕的往事悸动
然泪水却自以为是地强吻着我
双眼模糊聚焦身体开始摇晃着
是否只有酒精才能让我更恨你

我徘徊在空荡的房间
闷热的空气让我思念
思念原本归我的平静
思念原本属我的爱情

缘分来来去去
回忆点点滴滴
快乐缠缠绵绵
痛苦凄凄惨惨

我用一首诗来怀念你
你用一句话来否定我
傻瓜终究死于爱情海
天才仍会继续制伤害
天下情
难定义
我的爱
难再续

分分秒秒飞快的过去
我的足迹却开始迷离
找不到回去的情与意
我惟追逐向前的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