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诗与歌

伤心的圆舞曲

纷飞的夜雨
唤出了音乐精灵
寻找着旋律
借着我的右手
开始谱曲

今夜
精灵偏爱
抒情乐曲
梧桐树下的木秋千
荡出了我伤心的圆舞曲

无水的泳池里
你我跳着最后一支芭蕾舞曲
你的泪水沾湿了我的衣领
我紧紧地靠在你怀里
谁也不舍得先行离去

音乐终于停止了飘逸
我和你却无法一起走到目的地
事实终究无可逃避
注定了我们的爱
是这般凄美的际遇

静止的夜雨
唤回了音乐精灵
找齐了回忆
留下我的右手
谱完这伤心的圆舞曲












*第一首自创的歌曲(中三时期)

告诉我

看着你的背影
我好无奈
想听你的声音
如今何在
遗失的记事本
找不回来
空旷电影院里
没有你在

分手后的那一天
你在哪里出现
看不到你张脸
憔悴了一百年
请原谅我的自私
请原谅我的执著
我只想对你说
请你告诉我

告诉我
你真的爱过我
告诉我
我没有爱错
请你(baby)告诉我
你曾经爱过我
告诉我
我真的爱错













*在囯民服务营里,第一首为自己心里的那个人谱的歌曲。
想你的时光
吹着海风
我想起了你
好想念抱你的时光
好想念十指交扣的触感

想要守在你身旁
保护着你
疼惜着你
不让你受伤

想让你明了在我身旁
委屈会站在一旁
不靠你身上

想要守在你身旁
保护着你
疼惜着你
不让你受伤

注:这是我在营里,用了五分钟的时间,为你创作的歌…
见证了我与你的回忆…>.<
一切…是否已真的成为了过去?
你是否真的还是很想我?
你对我的好感是否还存在着?
好怀念在营里的时光…
要记得…
永远的…
一四三…
















突发其想:
曾听说,傻傻的人很爱且一直都会玩回忆的拼图。因为傻傻的人知道,
只有这拼图才能让自己好过。可是另一方面,傻傻的人又会很悲伤。
因她晓得这一切已成为过去,自己也应该已成为路人。但无论如何,
傻傻的人永远都会傻傻地盼望,在她回忆的拼图里的人,能够永远过
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也许,当你在伤心哭泣时,我没有机会
为你拭去泪水!也许,冥冥中就已注定你我有缘无份!但,我想让你
知道的是,我永远会对这段友情不离不弃哦: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