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为你写诗

最后的记忆
仍清晰记得
六月七日
注定离别的那一天

过了凌晨一点
我抱着你
你像一个小天使
沉睡在我的怀抱里

应该是到了深夜吧
我们换了个姿势
我牵起你的手
直到掌心出汗
都不愿放开你的手

秒针极为残酷
好想地球就停留在那一刻
不愿与你分离
但终究你我
还是被叫醒

天还未亮
大家就都提着行李
我让你把行李给放下
紧紧地将你拥入怀里
好久好久

宿舍的灯光
照着我俩
我们的倒影
就在冷冰冰的栢油路上

冷不防
我拉过你的脸
强吻下去
这是我的第一次
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不理会旁人怎么乱喊
我都不会放弃
拥有这最后的感觉

帮着你拿行李
送你上了巴士
转过身的刹那
你抱着了我
我心痛得快流下眼泪
想转过身把你抱紧
无奈
没勇气面对这时候的你
挤过人群
箭步离开

我会永远记得
这最后的记忆

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