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懂不懂--朋友

我還需要時間的
縱使還是那麼痛

突然覺得好無助
希望酒精的麻醉
可以帶走傷痛

我知道這樣不成熟
可是愛你好久的我
再也想不到有什麽可以幼稚的理由

Clubbing只是正巧讓我可以宣洩的方式

看不到你的容顏要我怎麼懂?
那份愛與不愛如何能夠掌握?

歌詞如何帶有感動?
裏面的含義你到底會不會懂?

曾經那麼想過
可以爲了你踏入教堂去聽說
可以爲了你甘願做個小女人侍候
一大堆的我可以
都只是曾經自己那麼想過
何人能懂?

我的離開是否真的讓你重拾了笑容?
我都不曾懂
不懂你從前的現在的黑色幽默

2007年的情人節
我一直都夢
現在選擇的階梯
已經不再通往天國
這除了我誰都不懂

不需要任何人刻意去懂我

我不想說
這次說我愛你
是最後一次
你懂不懂
爲了你

最後一次了
我再痛
也要寫
我愛你
你懂不懂

永遠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