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吗?
我想你忘了我吧?
每一次想起你,
都逃脱不了低落的情绪。
是我太爱你吧?
你选择在我最爱你的时候,
离开了我。
丢下我独自一人,
傻傻的眷恋着你。。
傻傻的为了你哭泣~
我的伤会愈合的吧?
时间真的会淡化我对你的爱吗?
初恋~
多么甜蜜的回忆~
你却用一句对不起,
就把它抢走了~
那我怎么办呀?
是谁那时候答应我的?
答应我说不会放开我的双手,
不会缺席我的以后的?
是谁呀?
伤透了的心,
怎么还会梦见你呀?
梦醒后,
总是湿了枕头~
我厌倦这种感觉~
为什么还要想你呐?
为什么还是那么痴那么傻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