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還是愛你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学海选歌稿

海风摇曳着松树…又开始了一个阴凉的午后。
来到吉兰丹兵营已有两个多礼拜,开始熟悉了这边的天气,也开始摸清了这边的活动时间,所以,好多人都会趁这个空闲的午后,来到沙滩边,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跟着几个在第一天就认识了的朋友,来到了海边人造的木椅上坐着聊天。一帮女生的话题,相信总脱离不了感情。呵呵!朋友们一个一个轮流着分享自己的感情世界。就快要轮到我了,我开始挣扎着是否应该道出真心话。因为,我的感情世界不同于普通人…不过最后,我还是诚实地一一道出。
我没有谈过恋爱,可是,喜欢我和追求我的人还蛮多的。但,其中有三分之二是女生,也就是同性恋。边说边看她们的眼神,就知道她们不相信我说所的话。我拿出手机,向她们一一展示那些女生所传来的表白与追求的简讯。惊叹声此起彼落,也不晓得为什么,我在暗爽。之后又继续诉说自己被仰慕者追求的事迹。
其实,她们都很不错,也长得很帅很美。老实说,自己也是有被感动过的时候,只是,感动过后,随之而来的是理智与懦弱。一直都有听人在说,爱情是不分国界的;爱情是不分年龄的;爱情是不分贫贱的…但除了在开放的国度,在我们所处的这个社会,却好少听见,爱情是不分性别的。我算得上是一个思想开放的女生。当然,我也曾想过要和彼此喜欢的女生在一起。可是,却一直都鼓不起勇气。
她们一直跟我说,叫我别顾虑得那么多,彼此相爱就该在一起,叫我鼓起勇气接受。我说,如果,真的让自己遇到了一个真正有缘有份的,我就会鼓起勇气,去接受与她的这段不平凡的爱情。
渐渐,来到了国民服务役已三个多礼拜。让我平凡人生中出现不平凡的女生,出现了。
姑且让我称这女生叫心。故事的开始是很突然的。心的朋友主动来认识我。当然,热爱交友的我,一下子功夫就和她们聊开了。冒冒然地,心的朋友问了我一个让我惊讶的问题。她问我说,我是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呵呵!我自己都无法确定,所以就回答说不知道。
之后,她们明显的行为,让我获知,原来心对我有好感,而心,是个同性恋。
心不晓得我知道了此事,所以,面对我时,没有尴尬。不过,能很明显看得出,她很害羞。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对我有好感,所以每一次看见我,就会故意地在她面前大声呼喊我的名字,之后她会马上害羞得躲到一旁,脸也会红得像番茄一样。呵呵!慢慢的,我和心熟络了起来。她一直都会过来我的房间找我玩找我聊天。我也开始对这个可爱的女生有了好感。一天,她和几位朋友在我的床上,玩一种用纸巾来测试缘份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拿出一张纸巾,在上面写下自己与爱的人的全名,撕成六段,让另一个人握紧中间,然后自己就要将纸巾两端打结。打开后,如果纸巾围成一个圈圈,就代表有缘有份;如果纸巾是一条小圈圈结在一条大圈圈里,那就代表有缘无份;如果个别结成三条小圈圈,那就代表无缘又无份。
她拿出了一张纸巾,放在我的床上,一直怂恿着其他人玩。可是,她的朋友晓得她喜欢我的事,便一直推说叫她自己先试着玩。之后,她也就不必嫌地在纸巾上写下了她和我的全名。我只傻傻地笑着看她玩。令人惊讶的是,纸巾拿上来准备要撕的时候,大伙儿发现我和她的名字完完整整地印在了床单上,而且是洗也洗不掉的那一种。她们说,这证明了我们真的很有缘份。我和她都傻笑着。她继续着游戏。紧张的事分到了,她闭着眼睛等待松开手后的结果,而我也莫名的心蹦蹦跳。结果是一条很宽的大圈圈。我们俩证明了有缘有份…眼神对到的那一刻,勇气,是时候派上用场了吧?

1 条评论:

  1. 呵呵~
    我没有体验过同性恋情,相信我也没有勇气克服世俗的眼光吧。
    但是你比我好多了 ^^
    有了勇气,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
    不管结果如何,都可喜可贺!
    muackss~

    回复删除